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李冰《形体与舞蹈》课程简介
2019-06-06 16:51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李冰

性 别

职 称

讲师

最高学历

硕士

社会兼职

专 长

形体健美操

                                    

                                       课程简介


形体运动是以芭蕾舞基础训练作为教材兼顾了塑身、美体、培养礼仪的体育课程。它采用较为温和的运动方式和多种训练方法,通过基本身体姿势练习、关节部位练习、垫上形体雕塑、舞蹈组合练习、各种基本步伐和身体素质练习等,对学生身体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培养学生挺拔的姿态、优雅的气质;使学生的肢体更具协调性和韵律感。通过形体运动使学生发现自我,寻求美丽,增强自信,提高调节体态的能力,塑造她们的形体以达到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本要求。


                                       教师简介


李冰,女,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主修体育教育专业艺术体操项目,现为体育学院专职教师,主讲课程为形体运动、健美操和软式飞镖。

2016年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2016年带领新乡学院健美操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健身操舞比赛获得二等奖6项;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比赛获得二等奖2项。2017年考取飞镖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和初级教练员。连续三届参加全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执裁工作,被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