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黄建新《桥牌》课程简介
2018-06-08 08:05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黄建新

性 别

职 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本科

社会兼职


专 长

桥牌

课程简介

    桥牌运动是全球最普及,融多种知识内容和思维定势为一体的智力运动项目,对于培养理解与沟通能力,养成公正诚实的品性,锻炼计算与逻辑思维能力,造就良好的人格有显著效用。本课程将帮助学生了解桥牌的发展历程,初步掌握桥牌的基本知识、自然叫牌法和基本打法,培养学生的桥牌逻辑思维以及对桥牌运动的兴趣。本课程以讲授桥牌基本知识为主,辅以桥牌实践练习,循序渐进,力求使学生快速入门并通过实践逐步理解和掌握桥牌的叫牌约定和打牌技能。

教师简介

黄建新,中国桥牌协会首批桥牌高级讲师,参加桥牌活动及推广三十年多年,中国桥牌协会会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