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杨钧《沟通技巧与团队建设》课程简介
2018-06-13 09:56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杨钧

性 别

职 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社会兼职


专 长

经济学

课程简介

    清晰的思维是有效沟通的重要条件人类历史上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拿破仑曾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强大的力量,那就是刀枪和思想,而从长远来看,刀枪总是被思想所战胜。因此,我们要重视思维能力的培养,要注重培养科学高效的沟通技巧与团队建设思维。

    沟通技巧与团队建设是管理绩效提升、幸福体验、价值认同的重要途径。不仅治国理政需要高超的智慧,个人成长与发展更需要科学的思维,特别是领导者的思维方法直接影响到决策部署的优劣、问题解决的效果。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课程将从文化认知、沟通艺术、团队建设、案例分析、情景体验等方面开展课堂教学,并邀请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管理实践者走进课堂,通过来自不同学科专业领域专家学者和管理实践者的理论传授和实践分享,引导青年大学生思考未来的事业、学业及其他方面的成长规划。

教师简介

杨钧,男,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湖南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流动站、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博士后,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新乡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讲课程为《西方经济学》《物流经济学》《物流企业管理》等,主要从事城镇化与农村经济、物流企业运营管理、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研究。近年来,在《中国软科学》《中国行政管理》《财经科学》《东北师范大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及其以上课题10余项,并作为参与人荣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