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杜芃诺《现代社交礼仪》课程简介
2018-06-08 08:53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杜芃诺

性 别

职 称

助教

最高学历

研究生

社会兼职

专 长

职场礼仪

社交礼仪

课程简介

   《现代社交礼仪》是一门讲授现代社会交往艺术与规范的应用型课程。通过本课程教学,力图提高大学生情商,提高大学生人际交往、为人处事、待人接物的能力,使之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帮助大学生提升整体形象,使其做到举止优雅大方,谈吐得体,使他们有更多的自信、有更好的形象、赢得更多交友、求职、就业、合作、服务社会的机会。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基本掌握社交礼仪的本质、起源、功能、原则、表现形式,以及社交礼仪在人际交往及职场中的重要意义;学会在日常生活及交往中以礼仪待人、约束自己的言行。帮助学生开阔知识视野,培养高尚情操,增强交际能力,提高文明水平。

教师简介

杜芃诺,女,毕业于海南大学法学院,硕士学位。擅长言谈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等领域,上学期间曾担任校礼仪队队长,在新乡市电视台、新乡市博物馆有从业经历,工作主要内容是主持讲解、礼仪培训等。本人授课风格亲切自然,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分享与体验,教学过程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并且在注重培养学生内在的文化素养以及课程的实际应用性与现实针对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