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柴瑞琳《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合成》课程简介
2019-04-08 08:49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柴瑞琳

性 别

职 称

讲师

最高学历

硕士

社会兼职

专 长

计算机辅助设计

课程简介

Photoshop是一款专业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具有功能强大、设计人性化、插件丰富、兼容性好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平面设计、数码照片处理、版式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网页设计等各个不同领域。 课程主要任务是介绍Photoshop CS版工作界面、设计基础、工作范围的选取、图像描绘的方法和技巧、文字特效的制作、图像编辑技巧、路径的应用、图层的应用、通道的功能与使用、滤镜的使用方法与技巧,在讲课过程中,穿插相应的实例,比如照片的处理、绘制简单插画、海报制作等,为学生适应社会要求,能够顺利的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简介

柴瑞琳,女,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师,硕士学位,主攻艺术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方向。从教以来,一直承担3dmax效果图制作、AutoCAD制图与应用、Photoshop图像合成等软件相关课程,发表各类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省级课题5项,并多次被授予优秀教师、文明教师等称号。

自2008年以来,积极响应学校素质教育中心工作的开展,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每年都面对全校学生开设3dmax、photoshop等软件类课程,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