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国画欣赏》课程简介
2017-07-04 10:29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宋丙丽

性别

职称

讲师

最高学历

研究生

社会兼职

专长

书法绘画

                           课程简介

    本课主要给学生欣赏中国美术史上的著名艺术作品,通过对艺术作品的感受、想象、体验、理解与鉴别等系列相关的精神活动,来正确认识艺术作品,了解一些中国美术的基础知识,理解美术鉴赏的性质与作用,了解美术的种类及其主要特征。使学生具有一定水平的审美能力,能欣赏一些中国各个时代的美术名作,也能鉴别一些比较复杂的作品,并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的品位与修养。

                           教师简介

本人2010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自11年以来,积极响应学校素质教育中心工作的开展,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使学生全面发展,每年都面对全校学生开设中外美术欣赏及书法课程,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