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素质课简介>>正文
《中国政治思想史》课程及教师简介
2017-01-09 16:14   审核人:   (点击: )
  

任课教师

张玉山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本科

社会兼职

专长

中国近代史

                            课程简介

    主要讲授中国历史上各阶段主要流派和主要思想家的政治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发展规律、社会作用和价值,及其历史局限,并通过对中国政治思想发展过程的继承和联系的理解揭示中国政治思想史发展的规律。同时,培养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观念和方法去分析和评价中国历史上的思想,从而得到借鉴并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教师简介

    张玉山,河南新乡人,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中国近代史、中国政治思想史的教学和研究。多年来,在教学考评中均被评为优秀。在学术研究方面不断探索,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3篇,有6篇被CSSCI收录。编写有《北洋政府简史》、《中国近代专史》等著作。主编教材《中国近代史》1部。主持完成省级项目2项、厅级项目3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厅级项目多项。

   近年来多次荣获新乡学院思想政治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