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语言文字工作>>语委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2018级学生推普员培训班
2019-03-21 09:20   审核人:   (点击: )

3月19日下午,在我校A-05号楼105教室,语委办举办2018级全校学生推普员培训班,由语委办副主任赵文阁老师主讲,我校2018级100余名学生推普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赵文阁老师首先对学生推普员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定位和划分,让每一位推普员明白“什么是推普员?”“推普员要怎么做?”“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推普员?”等问题。接着,赵老师结合国家、省里的语言文字的法律法规、制度规则,详细讲述了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有关政策规定,并结合我校语委办的工作,讲述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情况,有哪些重点需要推普员参与的环节,如何开展推普工作等等。最后,赵老师就本学期即将进行的学生最为关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相关问题,向推普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集体观看了培训视频。

赵老师讲完后,学生推普员纷纷提出自己的一些疑惑问题,赵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学生推普员认真培训,认真记好培训笔记,一致热情地表示,会积极地把培训的关键内容及时向同学们传达,积极做好各项推普工作,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语委办赵文阁 供稿)

(张水勇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