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语言文字工作>>语委公告>>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教育厅“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集体组一等奖
2013-09-02 17:24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语用2013720号文件),我校选送的大型诵读节目《吊比干文》荣获集体组一等奖,同时,该节目的指导教师商忠、聂绛雯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另外, 陈云飞 老师荣获个人组二等奖,新闻传播系李志伟同学荣获个人组三等奖。

    此次“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提高国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自20131月份启动活动,历时半年多,经历了积极发动、充分组织、基层遴选、大赛决赛等过程。我校在积极参与此次“经典照亮人生”的诵读活动中,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经典诵读经典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师生规范使用普通话的广泛性,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和谐的语言文字氛围,促使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语委办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