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前8周课程考试安排
2020-04-15 11:45   审核人:   (点击: )

一、考核时间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和2020年4月2日(星期四)晚上7:00点随堂进行。

二、考核和提交材料要求

1.考核采用百分制。对学生的考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平时考勤和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60%;另一部分是课程结束后的终结性考核,占总成绩的40%。(本学期是线上教学录入教务系统仅需要录入综合成绩即可,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打分。)由于线上教学的特殊性,介于任课教师采用不同的教学平台授课,针对考试中出现了不同的情况的处理方法如下:

2. 采用学习通平台授课的老师(使用课程库里的课程授课还是平台自建课程)都可以通过:课程---->所教授班级——>统计——>成绩管理——>权重设置来设置综合成绩构成。比如课堂讨论、签到、作业、章节测试都应该在成绩构成中有所体现。

所有采用学习通平台考试的任课教师(采用系统自带试卷和自己出题上传到学习通考试平台,学生提交的答案到学习通平台),学习通系统会自动计算折合期末成绩到综合成绩,需要打印提交从学习通导出的成绩单,成绩构成显示要清晰;需要提交考试分析、学习通导出的含有平时成绩构成的成绩单送到素质教育中心备案。

如果是使用微信或其他平台授课的、在其他平台考试、自己出卷考试的,需要打印提交试卷和答案、学生试卷、平时成绩构成支撑材料截图、平时成绩说明、评分标准、考试分析、原始成绩单、有效成绩单送到素质教育中心备案。

三、成绩录入方法

登录新乡学院首页——>单击首页面右下快速导航栏中的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入口一——>在用户登录模块中身份选择教师教辅人员、输入工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成绩录入——>点击录入学生成绩——>点击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录入成绩时需注意:由于选修课没有补考,学生成绩不及格者或没有参加考试者,在系统中不录入成绩即可。禁止录入“不及格”、“零分”和“缺考”)

请各位教师于将以上材料开学后尽快提交到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

注:《选修课评分标准模板》《试卷分析》见素质教育中心网站“文档下载”栏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