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0:44   审核人: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新乡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结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四个故事”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禹州市皮定均将军抗日纪念馆。

1945年2月,八路军河南省军区司令员王树声率领八路军抗日先遣纵队,同皮定均、徐子荣率领的抗日独立支队于鸠山地域会师,活跃在禹州鸠山、临汝大峪、登封白坪一代。皮定均将军抗日纪念馆位于禹州市境内,是八路军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抗日斗争的重要遗址。纪念馆前,抗日名将皮定均的铜人雕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不仅让人肃然起敬;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详实的资料、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感受王树声、皮定均、张才千等将军带领豫西军民,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在皮定均司令员指挥部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皮定均将军带领军民进行波澜壮阔的抗日斗争的动人事迹。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今的和平年代,充分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

2019.10.3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