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3 08:47   审核人:   (点击: )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于10月21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熏陶。

10月22日上午,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14号楼-305集合,展开对《榜样》专题节目的观后讨论。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该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讨论中,党支部书记李丽强调:《榜样4》为我们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谱写了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前行的力量。今后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英雄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发展尽职守责。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争当建设一流高等本科院校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