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5-17 09:09   审核人:   (点击: )

 

5月16日下午,河南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素菊等一行3人到素质教育中心进行考察交流。素质教育中心书记李丽、主任赵宾、副主任梁记安、副主任赵文阁出席交流会,双方就素质课程建设与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赵宾主任对素质教育中心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梁记安副主任从文化传承与经典解读、科学素养与卫生健康、审美教育与创新思维、社会生活与情商发展等四个模块,详细介绍了70门素质课程的设置背景和依据,以及对学生学时学分的具体要求。随后,赵文阁副主任介绍了素质课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李素菊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素质课程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河南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前来考察的目的。之后,双方就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强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两校素质教育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