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召开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大会
2019-01-07 16:0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健全素质课程管理机制,激发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发挥学生助理的模范带头作用,1月4日下午,素质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大会,李丽书记、赵宾主任、梁记安副主任、赵文阁副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宾主任对学生助理协助素质教育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作出高度评价与肯定,鼓励大家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与沟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促进自身成长。

大会还对学生助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学生助理具体工作内容和情况,并明确了本专科学生所需素质课程的学时学分。

最后,荣获2018年度素质教育中心“优秀学生助理”的申梦杰同学发言,他表示以后会加倍努力,做好素质教育中心的好帮手,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在平凡中寻求超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