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前8周素质选修课期末考查工作安排
2018-11-02 15:05   审核人:   (点击: )

一、考核时间

10月31日(星期三)和11月1日(星期四)晚上7:00点随堂进行。

二、考核要求

1.考核采用百分制。对学生的考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平时考勤和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60%;另一部分是课程结束后的终结性考核,占总成绩的40%。(录入平时成绩与期末成绩时,请按照百分制录入,教务系统将自动生成综合成绩)

2.期末考查原则上不打印试卷,统一使用素质教育中心发放的论文纸或答题纸,请任课教师于第十五周到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领取。

3.无论采用哪种方式考核,一律将试卷或类似试卷的物件,如小论文、上机考查的电子版文本光盘等送到素质教育中心备案。

三、成绩录入方法

登录新乡学院首页——>单击首页面右下快速导航栏中的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入口一——>在用户登录模块中身份选择教师教辅人员、输入工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成绩录入——>点击录入学生成绩——>点击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录入成绩时需注意:由于选修课没有补考,学生成绩不及格者或没有参加考试者,在系统中不录入成绩即可。禁止录入“不及格”、“零分”和“缺考”)

四、提交考试材料及要求

1.原始成绩单;

2.有效成绩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成绩录入——>点击查看学生成绩——>点击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查看学生成绩);

3.试卷(①按成绩单顺序排序 );

4.评分标准(①格式按模板要求 ②试题考卷要附参考答案);

5.考试分析

请各位教师于2018年11月9日以前将以上材料提交到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

注:《选修课评分标准模板》《试卷分析》见素质教育中心网站“文档下载”栏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