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素质课开设>>工作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举办首届硬笔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2017-09-19 09:2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4日晚上7点,在11号楼325教室,素质教育中心举行了新乡学院首届硬笔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中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教育科学学院王婷婷、管理学院张闯荣获一等奖;文学院刘晓洁、文学院化丹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石军荣获二等奖;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武晓琳、商学院李晨雨、文学院陈真真、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孔文然荣获三等奖。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牛献忠、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丽、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黄洁、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梁记安等为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奖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书法比赛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验证了同学们的实力和水平,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硬笔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学生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