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6年年会暨第五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2016-04-26 10:56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4月21日至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6年年会暨第五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我校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梁记安、办公室主任樊星参加了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李彧威,以及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书记、校长,160余所高校的450余名专家、学者,港台高校代表出席大会。

本次高层论坛以“素质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围绕素质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教育中的素质教育、素质教育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素质教育通识课程建设、中国特色的素质教育思想及其实践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的50余位嘉宾做了会议发言,通过大会报告、书记校长论坛、专家学者报告、专题论坛、工作坊、圆桌会议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了素质教育的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分享。会上,我校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刘兴友校长当选为常务理事,赵宾主任当选为理事。

参加本次年会暨论坛不仅加强了与其他高校素质教育研究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的交流互动,还为我校进一步完善素质教育培养体系和评价体系提供了参考,对素质教育工作下一步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和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