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正文
院长杨宏志一行到素质教育中心调研
2014-09-23 17:04   审核人:   (点击: )
    9月27日下午院长杨宏志、副院长吴中在院办主任王生龙和教务处处长刘莉莉等陪同下到素质教育中心进行美育工作调研。

    吴中副院长就素质教育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素质教育中心在学校人才方案培养、学生知识结构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上,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赵宾介绍了素质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重点汇报了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宏志院长就素质教育中心的工作,尤其是美育工作指出,美是抽象的,也是具体的;美育课程的开发,不但要开发校内的资源,选聘校内的优秀教师,更要开发校外的课程优秀资源,选聘校外的名师、名家到校上课;在课程开发的同时要注意课程的细化。杨宏志院长对美育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素质教育中心的同志努力工作,把我校素质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