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素质课开设 | 语言文字工作 | 规章制度 | 选修课入口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赴北方工业大学考察美育工作
2014-09-23 16:31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美育工作,6月26日,素质教育中心书记李丽、主任赵宾等一行5人赴北方工业大学就美育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书记刘夕海、副院长袁凤识、中文系主任王德岩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夕海书记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文化素质教育管理体制和文化素质课程开设情况;王德岩主任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近30年的大学美育工作经验,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考察组在刘夕海书记的陪同下拜访了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志勇。秦秘书长介绍了美育专业委员会的职能和年会活动情况,并积极推荐我校加入该组织。

    本次考察不仅学习了北方工业大学美育教学和实践方面的宝贵经验,而且开辟了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为更好地学习全国各高校最新的美育教育理念做好了铺垫,为我校顺利开展美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A14号楼西三楼西北    邮箱:sjzx555@126.com    电话:3682233   版权所有